Ma Long and Xu Xin Research Institute
***養病閉關***
所有內容嚴禁二次轉載

生日快樂Joey🎉

蓝莓拉面馆√:

紧跟桌椅搞事步伐!
我啊…我一个精分帐号能够被你们记住现在这个艾迪就很不错了hhhh
没有作品整理,写文画风从全运会完全割裂,现在瞧不上以前的部分无脑作品,感谢桌椅吧,在某次聊天中劝我别删某些除了甜以外一无是处甚至ooc到家而不自知的文,那也是一路走来不断进步的证据啊。
性情相较桌椅他们显得过分聒噪,但是并不打算改,小公主脾气,结果还被很多可爱的同好包容。
很多时候都在懒得写文的一条咸鱼。
欢迎大家讨厌。
欢迎大家来蓝莓田,虽然我可能确实不太好看还特别凶。
但是我有好cp啊略略略你有吗!
好了我真的要赶我的项目申报了再不赶我要被指导老师剥了皮炖汤的!!!!!

  
  

啊对,今年还在九辫那边暗中观察来着,没怎么写过文就不提了哈!

  
  

还有明天我就18岁啦w
求大家对我的印象啊嘿嘿嘿!
给自己放烟花💚

评论
热度(9)

© 桌椅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