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Long and Xu Xin Research Institute
***養病閉關***
所有內容嚴禁二次轉載

万里山河

歷屆世團賽主題合集

祝兩位2018世團賽一路順遂,平安圓滿


備註:

*原素材源自網絡,整理出來僅供各位同好參考,不妥刪

*原則上本整合不允許搬運出loft,如需二次轉載整合中的原素材,請務必征求原作者意見


*非常多圖預警!



***万里山河***



我自年少无忧的梦中前来








千里金戈铁马,十载年华长促










我自镗鼓齐鸣的烽烟中来









担我家国之任,守我故土山河











  

人言明星北落,猛将南征










只道天地光彩,寰宇惊雷










世闻运筹帷幄,扭转乾坤










不知旌旗猎猎,甲胄森森










我啊,是为这战斗而生的吧










见证罢了弱吐强吞,仍紧靠这山樯谷堑








为这山岭、激流、旷野、海风








为这一面不曾倒下的旗帜









为这晦暗、光明、苦难、欢喜










为这一生不曾动摇的信誓








于是我呀,与你同行,陪伴着你









再不曾问那生死去路,行期归期










予我们的心啊,予我们生命之火







愿得风雨无阻,薪火相承








予我们的爱啊,予我们毕生所付









愿见长虹纵贯,万里山河










-FIN-


*本貼圖合集所用素材源自搜狐體育、全體育、鳳凰體育、新華網、中體圖庫在線及視覺中國

*除尾章為2011鹿特丹單項世乒賽外,其餘貼圖分別選自:

2006不萊梅團體世乒賽

2008廣州團體世乒賽

2010莫斯科團體世乒賽

2012多特蒙德團體世乒賽

2014東京團體世乒賽

2016吉隆坡團體世乒賽


獻給最好的師兄弟



桌椅匠

24/04/2018


评论(5)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桌椅匠 | Powered by LOFTER